天不生Johnny,万古如长夜


MF右固定
过激洁癖
战神
坑王
肥肠记仇
 

差点就要哭了。真的太谢谢了。

今天上午练习静脉抽血和同学互相伤害,下午外科实习两台动物手术一点尬到七点,快要失去吃饭洗澡力气的我果然只有小黄图能拯救(快醒醒。

熊熊是我失散多年的爸爸,一定要记得养我啊熊爸(熊熊:??????

你这么喜欢车!我不接着开都不好意思了!嘿呀!等我送你后续!

我觉得我应该把熊出没的车和荒野猎人的车都发一发(专业画大饼。

我爱熊熊,我们大概是一家人了(谁跟你是一家人。

回收站:

又看了一遍玻璃缸和删减版的荒野猎人【xx】无心画作业只想给熊太打call【【】就!就悄咪咪画了!!!求不要嫌弃【】表白一下熊太【【u】悄悄艾特一下【】 @ʕ •ᴥ•ʔ  【【

喜欢了两个月就开始画黄图了我好危险【xxx【】不要举报我【】我看看链接怎么用【【

附上原文链接////!→http://black-sea-mew.lofter.com/post/362d77_f89adeb


评论(3)
热度(29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ฅʕ •ɷ•ʔฅ | Powered by LOFTER